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我的朋友, 看這裡~

本小姐這個星期後要消失了,
聯絡不到我不要覺得驚奇~


寶貝--- 玟.&瑩,
我的38婆--- 虹,
我的愛愛---萍果,
我的事你們應該都知道,
真的很累了,
消失的這段時間,
應該只有你們4個和我家人找到我罷了吧.



寶貝---玟&瑩
親情, 愛情, 友情~
我們徹徹底底的輸了..!!!
真的輸到很慘. 真的很慘.~


寶唄, 噯人, 貝比, 朋友們...
本小姐暫時要搞失踪.
消失下, 
別太想我唄~ 
對不起啊...



還有...
 那7個人...
我不是故意要傷你們的,
我對愛情真的怕了...
我消失是因為你們...
我不希望你們不開心,
找更好的...
我會祝福你們... !




我消失的那天,
不要覺得驚奇...
我不會有事...
我會比現在開心.
找回我的 [ 快樂 ] ..
=D

大家.
be happy ... ^^



我會活得比現在快樂,
比現在乖... 
支持我唄...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