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我要去自殺了~

這個月夠力夠力的缺錢用~
吶bek 的... !!!

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~

我要去跳 " 2樓 " 自殺了~
>"<

跳不成去跳龍溝... 
x)


[ 你們看了一定很想打我.. 對吧? ] 
 哈哈哈哈~~
我真的會 sot 掉啊~
哇老...


今天 OFFDAY ...
爽也~ ~ ~
fuyoo ~


很累下囖,
昨天很早就睡覺了... !
good girl .
哈哈哈哈哈哈~ ~ ~


早睡早起身體好... xD





史俊豪 [ 我家雞白仔 ]
明天2巴 + 150
成交~

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你一定很想打我, 
但......
你不捨得的啦喂~
哈哈哈哈哈~
choiii 啊???



史俊豪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