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27- 07- 10

難道..
我很下衰你嗎?

從今天開始我不在你面子書留言,
你滿意了嗎?
你滿意了沒有?????
你到底滿意了沒有?????


這一切我錯了嗎?
我錯了嗎?
很累... !!! 
放過我好不好???




為什麼???
為什麼???



i QUIT now ... !!!!!!!!!





[ 姐妹 ]

我多麼不捨姐妹愛得那麼苦痛...!!!



如果他總為了別人 [ 撐傘 ] ,
你們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???



分手快樂, 
祝你們快樂,
你們可以找到更好的...

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
離開舊愛,
像坐滿車,
看透了心就會是晴朗的...


別再哭了好嗎???
加油 =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