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我不應該闖進你的世界... :(

我不應該闖進你的世界... :(

今天看了你的面子書.
還有你前女友的.
這一刻, 
我對自己說.

我闖進了我不該闖進的世界.!

她對你真的很好,
我...
做不到...!!!
看着你對她說的 " 永遠 "
但是你卻沒做到...

那你對她許下承諾幹嘛?


我看到她寫的.
" 你對他忽冷忽熱 "

我真的怕了下,
我不想再受這種傷...!!!

你明不明白???





今天.
我跟了她們去唱歌.
她們都哭了,
為什麼我哭不出???

我明明很不開心,
為什麼我要偽裝自己???



我偽裝得好累~好累... !!!




我... 
真的很蠢... !!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