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!!!

他說要下來載我去馬六甲,'
一點開心都沒有...
被騙很多次了 ... ==



帥哥啊喂~ 
我在睡覺啊... 
aduiii ~~~~





算了, 我要去繼續睡,
有去再說, 累 @@





快快過8月7號啊,
我要去染頭髮了... 
fuyoo ~ song 耶~






不多說先,
睡覺重要...
睡先啦喂,
安安~ 大家.. :D


我知道"你們"會說我是 " 豬 " ...
我就是喜歡.  choiii 啊???
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