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我沒那種資格 !!!

你要怎麼打,?
怎麼騙? 
怎麼抽?
怎麼死?
我都沒那種資格管... !!!


不只是我變了,
你對我也變了!!!



我不選擇你,
是因為不想傷害你...!


r u know ???




f **k the bitch ... !!!



很肚懶... !!!




我不會恨你... !
恨你會讓我覺得更辛苦.!




你的一切,
我沒有資格 !!!!!!!!!!!!!






me ... !!! fuck off in ur LIFE now ... !!!


BULL SHIT ... !!!






只能當成回憶 ...
謝謝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