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28-7-10

今天的我,
還是一樣睡到很遲才起身,


呵呵~
習慣成自然... ^^


起來啊
沖涼,
上網,
吃飯,
看戲,
出去,
每天都做一樣的事.
[ 整個廢人都不如 =( ]



今晚, 
真的笑得瘋了,
傻掉~
笑了整晚...

謝謝你們 =)

你, 你, 你 ... 
我都看透了,
原來, 你是這樣的人,
對... 
我知道你的脾氣,
但... 我一點都不怕你...!!!
告訴你...
我選擇了,
沒錯, 我不後悔... !!!
如果, 當初我選擇了你,
我會後悔99 ... !!!


你並不像""..
知道我的選擇是時,
只會笑着祝福我...
我真的很謝謝...
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...
很謝謝你...
我知道我傷了你很深,
真的很對不起...
你並沒有錯...
錯的人是我... !!
當初是我給你希望,
現在選擇的卻不是你... ~~
真的對不起... :(
你別不開心, 
這樣我也會不開心的...
在我生命, 不能少了你,
你對我真的很重要... =(



傑, 對不起...
我不希望你變壞...
可以答應我嗎???
他們說你是為了你好,
好好珍惜吧,
別像我這樣失去了才要珍惜,
一切太遲了...



爹地, 我想你了,
你過得還好嗎???
沒有你的日子, 
真的好苦... !!! :"(

回憶以前. 真的好幸福...
只怪我自己不懂得珍惜...

你會在我身邊陪伴着我嗎?
我真的真的好想你... :(
看着和你的合照.
我心痛了, 鼻酸了...

我現在真的真的很後悔... :"(

唉~~~~
你也不會再回來了.
爹地, 你女兒心中永遠都有你的存在.!
T^T


鄧淑霞. !!!!!
你該醒了,
玩夠了,
該停了.
=(



心痛...+ 想念 ...
5. 32 am 
我該去睡覺了,
大家. 晚安...
寶貝老公. 晚安 .
傑 . 晚安.
姐妹們 . 晚安.



我要做回開心的啊bii =)


史俊豪 =D
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