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回來了喂~

在這幾天裡,
我被1個人罵得醒醒的...
那人是____ xiiao ying

寶貝, 謝謝你~
最近幾個姐妹失戀了,
 我不懂得安慰.
對不起... x(


沒了愛情,
我們還有姐妹情,

在我眼裡, 姐妹情永遠都排第一... 
不管喜怒哀樂.
姐妹都會在我身邊...


姐妹們,
謝謝你們挺我啊... =D



我終於找回自己的 [ 快樂 ] 了~
開心啦喂 .... =D


寶貝說的對, 
7個裡面一定有人會受傷~
這要靠自己的感覺去選擇...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