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...

哇~
最近不懂走什麼 [ 玫瑰運 ]
阿拉~~~~ x(


我怕了你們...


多幾天你們就會看到我sot 掉了.



我又要來搞失踪了... !







i scare ... 我怕... 
我要遠離你們~!!!!!!!!!!!



因為愛...
 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了...值得嗎?
: (



我退出這個愛情世界.
i QUIT ... : (

sorry all ~
對不起 [ 他 ]...
我怕傷害到你們...

: (


用笑來偽裝自己的不開心.
用開心來偽裝自己的傷...



我們輸得徹徹底底~
我們
輸給了愛情,
輸給了親情,
輸給了友情,
輸給了學業,
輸給了這世界...

我們用笑來帶過了傷...!!!



我們外表很堅強, 
但...
內心是真的弱... 



我們都怕了 [ 愛情 ]這個世界~
我退出了,
 你們呢???----





我失去了一切??
還是我不懂得去珍惜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