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anti xxxxxxxxxxx!~~~

我要做宅女...

anti 
- boyy
-clubbing
-全部anti 啦...

除了粗話...



嘛擊敗~
pek chek ...
我表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
你們表逼我.
開學到現在我只去過1天~






那些人...
我..........
不是故意傷你們的.
對不起...!



無言... =X

感覺我錯完...




那班朋友.
 我知道你們很疼我.
可是你們有女友了,
可以表跟我太近嗎?
可以遠離我嗎?
>"<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"

男人...
有的時候,
 請珍惜,
失去了,
表來kao bek kaobu ....
[ 最肚懶這種事~ ]








現在心情很不爽, 不開心 ×100賠...
超你啊白~~~!!!!
很想巴醒我自己...>"<






單身萬歲.
宅女由我做····




大家...
表約我啊.
我要當宅女.
[ 不然... 我很心軟的. 會跟你們跑 ]
哈哈哈~










沒什麼寫了.


你你你~~~ 
他他他~~~
你們你們你們~~~
他們他們他們~~~
對不起.... =^=





表問我原因 , 
我只會說不懂.... >"<




gud 9


=..完畢.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