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煩啊~

很想消失在這個世界啊.
我很不想活了.




表以為我不開口就可以當沒這一回事
我跟瑩中罵了,
我們還是靜靜沒出聲.
你們沒中罵的以為一個藉口就可以擺脫嗎?


我真的很辛苦很累了.
很想放棄...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·~
煩爆頭腦了啊.
大雞白.



最近又窮到爆.
要怎樣啦?
哇劉~





很想死啊.
誰要來一刀捅死我???



還有.
[ 那個人 ]...!!!!
你說話最好有分寸一點.
表我沒出聲.
你就可以講懶叫話...!!!




吊你啊媽的大雞白伱.~




煩死了.



>______<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