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最近心情很亂~

最近心情很亂.
也不知在亂什麼...!

寶貝 >> 瑩
你啊...
忘了他吧
重新選過...
還有更好的...
傻婆~
不管你做什麼選擇我都挺你~


愛人 >> 老虎
表不開心啦,
想看到以前開心的你...
呵呵~
加油 =]


寶貝 >> 怡
你別擔心了,
沒事的.!
加油 ... =]


愛人 >> 黃布丁
我更新了也~
不懂要寫什麼?
很煩 T^T




分了... GAME OVER

單身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快樂的~
拍拖 ...
對我來說比不上任何東西重要~
永遠都排在最后~


唉~
難言~
很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

你愛我?
為什麼當初要傷我那麼深?
現在才要來跟我好回?


真的不明白~
唉~

不去問,
不去聽,
不去想,
就會沒事嗎?


唉~



最近身體很弱~
直生病~


那天跟他們去melaka ..
真的很亂水~
還吐...

對不起.
讓你們那麼擔心...!

就知道我喝了酒就會直胃痛~


那天的我真的很沒心情.


對不起噢~



不寫了.
bad mood =[
missing my dad ...
T^T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