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我♥的男人 =( 不是我的


我愛伱勝過我自己.

伱給的傷. 真棒. 哈哈哈~



=(

為了伱的一切一切,
原來...

是不值得的.



只能把它當回憶.
只要伱幸福.

我就會開心了. =)



呵呵呵.~

我裝堅強.
是不想伱為我心痛...




湯寶貝. =(

不許伱再為我流淚.
笨蛋.



沒有我...
伱會過得好嗎?
很擔心伱...




照顧好自己.

1. 喝多水
2. 不要餓壞
3. 累了就早點休息
4. 煙少抽點.
5. 珍惜. =(



哈哈哈~
掰了.
保持聯絡啊.^^



我行的... 別擔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