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·心情突然很 DOWN

看到了些東西.
和噯人【老虎】聊了天.

心情突然很DOWN ...
讓我想起了不少東西.
不少回憶.
想起了一個不該再想的人.
T____T




我瘋了嗎?
既然會想起他... ><


是時候要醒回了.



噯人【老虎】

沒試過,怎知道不行/?
所以...
今晚.加油啊....
我挺伱到底.



【玟】

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.
就連機會也是.
表錯過了,才來說后悔
我們是過來人.
我們能明白.


【妮】

伱啊...
好好選擇一個啊.
把他忘了吧.
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.
回想起,,,也沒用了.
加油.



-噯人【老虎】,咪【欣宜】,寶貝【瑩&玟】,貝比【妮】
伱們哭.我會借伱們肩膀...
伱們笑.我也會陪伱們笑...
伱們心情底.就連我也是...




心情很 DOWN...
寶貝又米有陪我.

唉~~~~~





沖個涼...
要準備去補習了.

掰.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