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很好. T^T

失戀了...

第6次.



在伱說第5次的時候
我說過...


不會再好回了.
我說到做到.




但.
我還是會愛伱.

多久???
1輩子.
直到伱娶老婆的那天.





哈哈哈`~
是我太天真了嗎?






我愛伱那麼深.
為了伱改變了多少?


伱卻把我當布偶.
想丟就丟
想要就要

==


這種傷.
我...!!!

扛不起.





最後?

換來最深的傷.
wow~


很痛`...=(



卻掉不出一滴淚.
我麻痺了.
真的麻痺了.~





我的心痛痛痛進心底.
我的眼淚.
就是流不出.~




伱放心.
我是不可能放棄伱的.



伱要放棄我.
要討厭我.
怎樣都好.


我...!!!

無所謂.





只要伱幸福.
我會祝福伱.



哈~
笨婆.
永遠都不會醒了.


伱永遠都會在我心裡某個角落...
^^





失戀無罪.
 =(






晚安.
笨蛋. 喝水啊.
照顧好自己.
還有還有...

煙少抽噢^^






END




LOVE is OVER ...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