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傷心啦... T___T

今天聽到個壞消息.

就是........






寶貝要去馬6甲做工了.
傷心啦.
T____T


距離越來越遠.
還因為這樣.

他問我要不要分開...
嚇到~
T____T



很舍不得他勒...





算了.
不舍得也要舍得.
他都不是米有回來料 ><




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.
晚上陪咪出去.
去看鞋.

因為拖鞋給玟的【 kingkong kaki 】踏壞了
-. -



買了鞋就去開會下囖.

然后阿姨打來了.
就去吃飯了囖. =)

很久沒跟阿姨吃飯了.
他們還說要去新山...
oh 耶~  ^.^

期待期待 <3


我要去看電影吶吶吶吶吶~
xD



最好是搬搬上去.
不想呆在這里了.


這里雖然有我的朋友.
有我的回憶.
有我的開心,傷心...
什麼都有..


可是我也不能永遠呆在這地方生活


長大了.
朋友自然會散掉.

自然會各有各的生活.
friend 最后還是會有個 end

唉~煩啦...
不想了.

睡先囖.
晚安 =)




B...雖然距離很遠.
但是.
我希望的是....

我們的心永遠都不分開.
好嗎?




傷心
寶貝..表去吶

T____T



哎喲.
累啦,,,
睡先囖.

安安`
muack~ =)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