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我要睡覺囖囖囖囖囖.

今天忙了整天
就很累><


今天聽寶貝說他全家知道我和他1起
嚇到 ><



慘啦.
改變? 行麼我?

哎喲.別想了.





今天的寶貝很早睡噢.
很乖 =D



我也要睡了.
好累啊. -.-


我睡囖.
我會想伱們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`~

muahahahaha~ <3






我的 yeng 寶貝 =)

愛伱噯伱啦....

bla bla bla..~





期待8號的到來...
kin arh~



我呆在 segamat 都要瘋樂...><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救命...==




tidur 料
9 ^^



THE EN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