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久沒來囖 ... miss +ing ...

想念我的部落格料.
呵呵呵~

也沒什麼特別啊.
就18 - 04 - 10 去 JB

懶惰寫過程.
就一句話. 蠻開心.不過閒.. ><


還在 cs 遇到啊兴哥和啊偉哥.還有"蕾蕾"..
哇哈哈哈~


是說有緣還是什麼好呢?
呵呵呵.~

阿偉哥.
我的 DOMO 啊. 等伱啊.
xP



姐..
我愛死伱啦.
答應要買 DOMO 的東西給我啦啦啦啦`~
我知道伱定會買回來給我的.
我等伱啊.
哇哈哈哈哈~



最近迷上了 DOMO ...
b;cause...
它很可愛啦啦啦啦`~




哇哈哈哈哈``~




也沒什麼特別了.
很lazy 寫.
哇哈哈哈~



就此停筆啊.

我的男人bii , 寶貝, 噯人, 貝比, boubuii, 老公 , ....還有很多很多
我噯伱們啊. 麽麼~ xD



-THE END-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