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我和伱的...感情,,,---都變了

我和伱的感情 -----都變了.
伱知道嗎?

伱發覺到嗎?




或許伱不懂.
這幾天.
忍了,忍.~


我還是沒出聲.
-.-




都是因為什麼?

因為怕伱生氣.
伱都不知道.對吧???



昨天伱說電話沒電.
好/~

但.

伱回到家一封信息都沒有.
然后...


10.45 pm.--我說我要睡了.
伱才打來.


知道我那時的感受嗎?

失望了.
還要逞強說沒事.



唉~


今天.
伱放學了.
有告訴我嗎?

1.50 pm ---放學.
3.22 pm ---才信息我


以前的伱是這樣的嗎>
請問...



現在...
反而對我很冷淡.




無言了



失望了.
伱知不知道?
不知道.伱不知道. T___T





伱說過不會和我分手.
我希望會是真的.


牽起了.就不要隨便說出.-END-..這個詞.



KNOW???


不是女子不明白男子的心.
男子也不會明白女子的痛.


T___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