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我恨伱... ==lll

我恨你啦啦啦啦啦啦啦`



雞大便.==










拉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`~

今天和伱一個月了,
想不到.
還真的蠻快的.

^


呵呵.



經歷了那麼多
希望伱能珍惜.






我愛伱勝過愛我自己.





呵呵呵.
今天心情也不是很穩.
算吧.


不喜歡懷疑什麼.






最近迷上了首歌...
【愛與不愛】


呵呵呵.贊噢 =)





今天也是我啊哥【志華】生日

啊哥.生日快樂噢^^







停筆吧. =(
沒 mood.




晚安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