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伱啊娘誒... 傷心 T^T

啊啊啊啊啊啊~ 
死白痴.
我又來胡思亂想了. 
T^T

伱啊娘誒啊....

老爸死了.
到現在還是接受不料事實.
每天逞強當沒事.

T^T
怎麼辦?

老爸.
我又想你了.

我恨你.
因為...

伱最後一句話都沒跟我說.

就走了.



很痛苦啊.
又哭了.
死白痴.

每次說到 KL 
我總是頓一下.
因為...

以前去 KL 都是去找伱的.
=(
搞不清楚自己.
讀完這個月沒讀了.

老媽子生病了.
他不可以癢我一世的.
我停學有我的原因.

希望你們明白啦.
老爸.老媽.

我之前答應你們的.
我做不到.
真的很對不起.

知道在家靠我了.
可是我真的沒心讀下去.
看老媽這樣我真的很心痛.

死蠢.
媽. 對不起. 
讓你失望了. =(


流淚了.
老爸就會回來嗎?
死笨蛋.
該醒了.
再哭下去也沒用


哈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