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最近很煩啦.

我選擇了表再繼續讀
我就不會後悔.
對不起了.

親情?
愛情?
友情?


wat mean 4 them ?
OMG...


sibeh 煩的啦.



money money come ...
我現在很需要伱啊.

哇liu ...


come come come...


傻的. 想太多...



="=


最近6-7am 才睡 [是不是很早?]

有時甚至米有睡覺...
sot 料我. @@



最近發生了很多事.
唉~

very 煩煩煩.




這些事好想快點消失.

天靈靈, 地靈靈.

這些壞事快點不見掉.
[ 我看我真的 sot 料 ]





失戀.
這次沒有哭哦.
呵呵~
長大了.
哈哈哈~


[ 孤獨萬歲 , 失戀無罪 ] xD


我頭腦真的是壞掉料啦.
慘 ><

好料.
不寫料.

去看戲.
tata ~
麽麼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