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==lll 唉. 無言.


最近.
很在乎的每一件事.
包括跟她... !
[ 無言. 靜靜就好]


我們從陌生人做朋友,
再從朋友做好友.
再從好友做知己.
再從知己做情侶.
這是注定的還是什麼?










ALL fuck off !!!
滾開....!
滾開....!
滾開....!



我脾氣沒伱們那麼好.




表以為大小聲全部都順...
可是我不會.
我會比還大聲.
這是我的性格.
tis my style !







[ 我忍忍夠了 ... 雞白!!! ]




很火很火很火~
HOT 啊~ 凸


表對號入座 ...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