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[ 雞白婆 ] GOOD xD

最喜歡人家罵我 [ 雞白婆 ] 了.
因為.
我有雞白.
哈哈~





那件事他沒肚懶. 
就好.




我不算生氣啦.
我的脾氣就是這樣的壞.
習慣就好.!!
 或許有些人還不了解我的脾氣啦.
罵我 [ 雞白婆 ]的人我很佩服他囖.
幾想跟他做朋友下的囖.

哈哈哈哈~




懶惰多寫了啦,
明天繼續...!




8
[ END ]





笑笑過

每一年
每一天
每一小時
每一分鐘
每一秒
別人的沒一句話...



哈哈哈~
開心 ... 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