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我終於明白 , 你不屬於我的 :))

mr . Z 
你不要再闖進我的世界可以麼?


知道 mr . Z 的人應該只有3個 :))
[ 噯人 , 兔子 , 阿姐 ]


- mr . Z -
帥 :))
有女友 :))
  他對我真的很好 :))
我跟他只是最好朋友的界限 :))
對愛情很認真的一個人 :))
我不喜歡他對我撒謊 :))



唉~ 
他只是我心中那最重要的客人 :))


他歇歇 , 會走的  : D



我笑著面對人生 , 心中卻是多麼的悲哀 :(







kok
謝謝你今天的那首歌 ~
你在唱歌時,
我認真的想過 ...

[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? ]

珍惜現在 , 未來 :)







, 你知道我還很愛你的 ~
為什麼? 為什麼? 
我們就是要曾經當過情侶??



明天 . 和兔子去散心 :))

找不到我不要心急 ,
我會早回家的 :)





我會拋開一切 ~
找回自己 :))


大家 , 支持我 :))
我會快樂 - 






史小豪 - 我的噯人 ~
生日快樂噢~
mwaksss ~ 嘿嘿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