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單身萬歲 , 祝福我 :))

單身萬歲 ,
失戀無罪 ,
拍拖有罪 ,
姐妹千歲 .
xDD




brother , 姐妹

祝福我祝福我 :))


我知道我很辛苦 ,
可是我選擇笑笑面對 -



- 呆呆 -
真的謝謝你 :))
我會過得很開心 -
謝謝你的糖 , 謝謝你的祝福 :)
呆呆萬歲萬歲萬萬歲 xDD


- 兔子 -
我愛你啦 :)
mwakxxx ~
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,
總是你陪着我 :))
[ 翔 , 你不要吃醋啦 xPP ]

- 小瑩 -
好好珍惜啊,
失去了就不可以再重來了 :))

- 老公公 -
看了你的bloq ,
很感動啦喂 >"
我愛你愛你愛你啊 :))

- bii wen 寶貝 -
加油啊,
你會幸福的 :))

- 噯人 -
我想你了啦喂 :))
人勒? 人勒??

- 兄弟 [ 良 ]-
別煩啦 ,
我support你 夠夠 !!!
怎樣???
不爽來我 xDD

- 大家 -
謝謝你們的祝福 :))
我會過得很開心 :))



姐妹們 
9 號 , 10 號啊...

我們約定好了啊 -
放飛機 suck banana 

xPP

[ 是不是很想打我勒? 儘管來吧 :P ]






10月的pocket 破大洞 :"(



06/10/10 小豪 & cat gorgor 生日 :))
14/10/10我的寶貝兔子生日 :))
23/10/10威生日 :))
28/10/10我的38 yoke 生日 :))



媽咪啊喂 , 
我越來越你了 xDD






分手快樂 :))
祝福我 - ^^


這次分手 , 我真的很堅強 :)



恭喜發財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