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:))

[ Z ] 你不知道的事
* 你應該會知道是你吧?

我突然發現我很在乎一個人 ,
OMG - 要死 >"<


啦啦啦啦啦~




我要大聲吶喊 :

[ 陳國威 , 我不在想你了 :)) ]






分手後 , 我可以很瀟灑 :))
分手後 , 我把你當兄弟 :))
分手後 , 我不會祝福你 :))
[ 因為 , 你沒有任何資格要我去祝福你 !!! ]







我告訴你 !!! 我討厭被騙 , 不過我沒生氣你啦 ;))


看你那麼煩 , 我原諒你啦喂 xP





這幾天 , 我拼命的找事情做 ,
我累了 , 也不敢去睡 . 
因為我會想你 :"(
為什麼? 放下你真的那麼難嗎?
哈 · 可笑 xD






我這幾天都在面對你-
我怕 ... >"< PLS ... 不要啦喂 ~



煩 ... !!!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