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無主題 :))

 30 / 09 / 10
- 半夜 -

我信息姐 ,告訴他
- 我做了件很後悔的事 .


聊著聊著 ... ...

姐回我一封

- 妹 , 放手啦 , 再拖下去也沒有用 .
   
= 為什麼這樣說勒 ?

- 如果他真的愛你 , 他不會醬對你 ~

= ... ... 是我笨還是他太聰明 ? 他還有跟你說什麼嗎 ?

- 他說他最近很煩 !

= 這他說了 , ... ... 還有說什麼嗎 ?

 - 沒有啦 ,
他又說他現在真的很煩 ,
沒心去談戀愛了 ,
他不想傷害到你 ,
所以不敢跟你講 .
[ 這個是重點 !!! ]
 

 ... ... ... 分了 -

[ 看不懂就算了 , 我不想解釋太多 :)) ]






一言難盡 !!! :))

[ p/s : 噯人老虎 , 看不懂信息問我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