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很久沒有更新了, 啊bii 回來了 :))

這些日子,
我真的累了蠻久 


可是... ...
我一個人堅強的過了

為什麼? 我就是注定要被你耍? :"(
搞不懂!!!



姐妹, 
我們都少見面了,
少出門了 ,
聊天喝茶的時間也少了 :((


為什麼一切改變得那麼快 ?



兔子-

最擔心的是你, 
我知道你很多煩惱,
但是你就是不肯說出來,
很難受吧?



小瑩-
我們不在你身邊了,
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噢~
不要讓我擔心了.
我沒事, 我堅強的很 :))
你一定要跟我們保持聯絡~
記得記得,
得空要回來找我們 
T^T



老虎- 
跟你聯絡的時間越來越少了,
說心事的時間也少了,
感覺就快消失了. 
你知道麼?



還有一年, 每個都要分散了~
不知道幾時還能好好的坐下來喝杯茶~




我打了個舌環 , 
我看我真的瘋了~




剛才看了小瑩的部落格,
我鼻酸了. 
感覺, 姐妹情真的變了很多~

我們很久沒一起喝茶了,
我們很久沒一起唱歌了,
我們很久沒一起笑了, 
我們很久沒一起哭了,
我們很久沒一起談心事了,
我們很久沒一起罵 [賤男人] 了,
我們很久沒一起shake了 ,
我們很久沒一起捉kik 了 ... ...

我們很久沒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了~


唉 ... ~ 越大越多煩惱, 失去的也越來越多吧?




最近, 很不想去shake ,
不想去吵雜的地方, 
只想靜靜的坐下來好好想一回 - -



也很懶惰出門,
越來越不喜歡熱鬧 ...
為什麼? 我變了嘛???




國威 -

放棄伱, 放棄愛情 , 
我做得到,
在我想起你時,
我只會安靜了一下.
並不會再心痛了~
我比你堅強... 
我不是你眼中的 [小孩子],
我能盡力的解決我的煩惱,
希望你也是 ~



兄弟[ 良 ] -

駕車駕好好來吧!
毒, 你答應我不動了, 
希望你能做到...
兄弟啊, 女人不是拿來當遊戲的!
好好珍惜吧~
答波-

我不知道該喜歡你還是做朋友好. 
我害怕這種感覺 ,
希望你會明白... :))




我瘋狂了幾天 ,
感覺還不賴~ :))



我累了,
就停下來休息,
休息夠了,
就繼續我的未來 :))




我就是我 :D


那些幼稚的人, 
沒有資格來批評我,
[ 成熟 ] 這個詞更配不起你.


麻煩下, 表對號入座 :))
謝謝合作 ~





待續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