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gor 生日

育權哥`
hapi birthday^^



昨天的我很乖`

早上7點++ 起來
8點就去學校油漆`

乖到啊~

哇哈哈哈~



至于有些人勒`
去是吥用做東西的`

我們勒?

沒有做就中吊`
什麼意思先現在?  >



然后就去阿姨店囖`

閑 又累 ><



3點半就去神廟幫忙`
去夾菜`

第1次勒~


呵呵~




5點半++
回家沖下涼又繼續濟公廟幫忙


幾乎忙了整天

然后 3 舅母就說要帶我去吃東西
明明吃飽樂
又 38 要跟去

呵呵呵`~


然后又去廟幫忙`~
哇哈哈啊~
siao


11點將`~

就去啊姐家吃下飯


11點半 就去 cc 蹲樂

今天就很累的說~

1點++就回家睡覺樂




1天就這樣的過料`

=P




我發現我還噯著他`
他說的每封信息都讓我覺得很心痛`~

很多啦`
煩死 >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救命`


T___T
不想樂
順其自然~




今晚要上新山樂`
當然也少不料我的愛人囖
=D

還有我的寶貝狗 和 laptop





哇哈哈哈~



掰囖

回來繼續`
麼麼~




表想莪噢`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