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和寶貝出去

今天和寶貝
咪,爹地
還有啊果他們.出去

我們去...
不會很贊囖.
不知道是不是我沒什麼目想玩
和帶著病在身的關系喔 ==


閑囖.
想不到旭永還蠻聰明的
28秒 用頭弄爆 10粒球


@@

暈...

然后.
下去樓下坐在那邊養蚊子囖/
==


西北多蚊子
寶貝 xxx噢
心痛到.~


然后.
被他們弄到我西北 pekchek 啊~
@@


難言.

懶惰寫樂.

總之...
我很謝謝寶貝,
咪,爹地,
2啊gor(啊昌和啊馬)
啊包,旭永,
還有4-5個不知道他們的名


他們很搞笑的說.
伱們有下來.
我答應過伱們的東西
我定會請到


等伱們下來噢...^^




麼麼·




END 


a happy day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