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想寶貝

哇sei...

今天就很想很想寶貝的說...
我從去學校就和噯人&兔子講 1句話
講到放學還在講....

哈哈哈`
那就是...
>>> 我很想念我寶貝


哇哈哈哈哈~
siao ><


今天在班很亂水的囖.
還給老師抄名 ==


哇老.衰囖


想到老師被我們玩很好笑 =X
明天不去讀書.
定會被喊名 ><


哇哈哈哈哈~



今天寶貝從下午3點睡到半夜12點.
哇sei...

他還幾會睡下的囖.
哈哈哈~




oh 耶~
我噯寶貝 =D




今天被我看到樂1句話.
很sat'...

我以前寫的.
>>我噯伱1輩子. 但..
我的1輩子會短嗎?




哇哈哈哈哈`~
bla bla bla~


今天整理fail...
以前“那個人”的東西

全部丟到完.
><



哇哈哈哈哈哈哈~
em~


最近迷上樂幾首歌.

-威尼斯的淚
-原諒我1次
-黑裙子
-不屑
-伱為什麼說謊
-悄悄話
-偏愛
-Imma be


贊...
下次post 歌詞上來
=P




晚安.
麼麼



miss my 寶貝..




END


我噯寶貝1輩子 =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