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我的心声 :"(


明明很想哭 , 却还在笑

明明很在乎 , 却装作无所谓

明明很想留下 , 却坚定的说要离开

明明很痛苦 , 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

明明忘不掉 , 却说已经忘了

明明放不下 , 却说他是他,我是我

明明舍不得 , 却说我已经受够了

明明说的是违心的假话 , 却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

明明眼泪都快溢出眼眶 , 却高昂着头

明明已经无法挽回 , 却依旧执着

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 , 却说你不必觉得欠我的

明明这样 [ 伪装 ] 着很累 , 却还得依旧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