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[ 好人 ] 難做. !!! ♥








WELCOME VISIT ❥AH-BII BLOG =]



歡迎光臨丫 =P







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我該放手了 -

史俊豪 -

我該放手了嗎???
好傷 -

對不起 - 




我先離開會讓彼此更好過嗎???
="(

很傷了 -




我好想離開 -
真的想離開 -



我很累 !!!


我們之間怎麼了???



是我想太多還是你不愛我了???
T^T 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  _717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